大米饭粒子

欢迎光临

[沉戬]不小心被迫和前任同居了怎么办?(十一)

完结章

   

  980L

  大家说楼主回来看到咱们聊得热火朝天编排他会不会暴跳如雷啊。


  981L

  我今天花了一天时间追平更新,学业都荒废了,希望能赶上次直播!


  982L

  感觉舅舅是想跟楼主和好的,感觉他有些难言之隐,或者有什么打算?总之着急死了这俩人!


  983L【楼主】

  我回来了,唉,今晚一言难尽,等我平静平静心情再写。


  984L

  复合了?!


  985L

  我去,不会大结局了?我才刚来啊!


  986L【楼主】

  没有复合。

  今晚跟他去酒局,刚开始都很好,但到中间有个老板喝嗨了拼了命给我舅灌酒,他本来就没怎么吃东西,又跟喝水似的喝得那么猛胃怎么受得了,所以我就让他少喝点,结果不小心让那个老板听到,说让我也陪着喝,我说我胃不好就拒绝了,可谁知道那人说男子汉大丈夫哪有不喝酒的,非得让我喝。

  这时候我舅把我的空酒杯扣过来,跟那位老板说他要替我喝,我当时很疑惑,对面什么来头啊为什么这个酒非喝不可。但让我更生气的是,他又挡在我前面,我都二十多岁了他居然还要护着我,当我还小吗?喝个酒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就这么想着给自己倒了杯酒,刚送到嘴边就被他抢了过去,一杯到底,一滴不剩。

  我人都傻了,听他对那一帮子大老板们说:我刚来的时候看路口查酒驾,他要是喝了过会没人送我回去,我酒量好就替他了哈。

  但他紧接着就收了笑容转过头来,用只有我俩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如果你胆敢再沾一滴酒的话信不信我真就一走了之再也不回来了?说到做到。

  于是一整场酒局我都没从他这句话里出来,当我知道他跟我妈打听我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他知道我为什么胃不好这件事…


  987L【楼主】

  当年我和他分手后很难过,闷在家里酗了一个月的酒,我以为酒精可以麻痹痛苦,可是并没有,直到有天我喝到胃出血被我妈捞进医院才停止喝酒,你们不许吐槽我,我不懂事!

  说回今晚,吃完饭后我舅还看着很精神,可把那些老板们送走后他就立刻跑进洗手间吐了个昏天黑地,最后瘫在地上起不来了。于是我把他抱到车上送回家,又把他抱到床上,给他换好衣服擦了脸后才突然觉得有些生气,看着他难受得紧皱的眉头我就在想,他在国外也这样吗?也会跟人这么喝酒吗?那他喝醉了谁来照顾他呢?

  就在这时,我突然看到他一旁的床头柜上放着本记事本,上面压着我送他的钢笔。这本本子是皮质的,被翻得很旧有些失了光彩,我好奇地翻了几页,上面写着些日程,有时候还会有几句话,像是日记。

  它的第一页是从三年前的某天开始的,后来就只有零星几页有日期,再往后就没有日期了。我就坐在地上翻着这本日记,并不是每一页都有内容,但只要有内容就全是关于我,他几乎是把我妈跟他说的每一件关于我的事都记了下来,整整三年……


  988L

  ?????呜呜呜我的舅舅啊,我破防了你们不要这样啊!!


  989L

  三年……多大的毅力啊……


  990L

  救命,我泪点低楼主你不要搞我TT


  991L【楼主】

  他日记上说我当时胃出血晕倒前他给我打了电话,我还接了,可是我一点都不记得,那天我手机摔坏了连个通讯记录都没留下……他还说他那天机票都订好了可不知道怎么面对我就没有回来。

  原来我喝中药时吃的巧克力也是他买的,他说都是他的错,他说他生病晕倒没人照顾,他说他很孤单,他说他爱我,他说他怕我不愿见他,他说他挣钱是为了在我想结婚的时候给我送个大东西……

  可是他都不是跟我说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像个傻子一样以为他不要我了,可事实呢,他没有一刻不挂念我。


  992L

  我的眼泪不值钱你们那去吧,当随份子了!


  993L

  大半夜为什么让我看这种东西啊TT眼睛肿了明天还怎么上班TT


  994L

  虽然我到处吐槽“正经人谁写日记啊”,但今天我真的想谢谢日记!!


  995L【楼主】

  说起来也好笑,我当初也买过飞去那个国家的机票,凌晨三四点我坐在空荡荡的候机大厅,鬼使神差地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好半天才接,这么多年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让我早点休息,我当时也没说什么就把电话挂了,最后也没飞过去,因为我听他的声音很疲惫,我不想去了给他添堵。


  996L

  我要是会时间穿越,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你俩别别扭了快快见面,哪怕你俩见一面也不至于耽误这么久……


  997L

  大东西???不会是房子吧……


  998L

  估摸舅舅现在睡着,明天能不能行,明天能不能复合啊!!!


  999L

  本民政局已哭塌,请这对新人自行前来登记结婚。


  1000L【楼主】

  我明天一定要跟他说清楚,我要把他留在我身边,不是舅舅不是老板,是爱人。


  


  1050L

  我已上班两小时,楼主还没出来更新…


  1051L

  开始害怕了家人们,别到最后真成不了了啊……


  1052L

  呸呸呸,不要乌鸦嘴,万一人家已经复合了正在忙正事呢TT


  1053L

  今天老板和楼主都请假了,刚老板来电话说把今天要处理的工作转到他邮箱里,但是楼主还没动静…


  1054L【楼主】

  我来了家人们,今天早晨六点多才睡,刚醒没多久,接下后续。

  我从凌晨就一直坐在他床边的地板上翻那本日记,来来回回翻了好几遍,一直到窗外透进来一点光。我都没意识到已经天明了,再抬头发现他已经醒了,在看我。

  我问他:你有没有不舒服?他摇摇头,说:你都看过了?

  我点点头,随后看着他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没那么胆怯了,于是我就跟他说:你还是不够了解我,我当年总觉得还够不着你,所以就那么放你走了。不过现在的我不一样,你要是非要走,那我就想办法把你捆起来拴在这间房间里,我不会结婚,也不需要你拼命挣钱,更不需要你成为我的后盾,我可以养你,我只要你留在我身边。

  他沉默了很久,又突然笑了一下,说:有长进了,威胁人知道严肃点了。


  1055L【楼主】

  我怕他再把话题用玩笑敷衍过去,只得继续跟他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复合,但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我没有一刻放弃过爱你,我每次因你疼一分就会多爱你一点,我花了三年才想明白这件事。


  1056L

  我的天啊楼主!!!!!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好A啊!!!!!


  1057L

  行,我也很喜欢强制爱!!!


  1058L

  舅舅怎么回答的啊!楼主别在这里断啊,要杀要剐给个痛快!!!


  1059L【楼主】

  他说:拖着不跟你复合是因为国外的事情还没完全处理完,短时间内还需要跑回去一趟。我本想把那边的事情完结掉后再处理跟你的关系,我怕我来来去去会加重对你的伤害。

  可能他根本没意识到,一直拖着对我来说才是折磨,我急需他的拥抱,我必须要他完完全全属于我才安心,这么说可能有点自私,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自己掰开揉碎了融进他的身体里,我们有着相同的血缘,注定这辈子都分不开。

  于是我庄重地跟他说:我不怕你伤害我,所以我希望你认真地考虑一下跟我复合的建议。


  1060L

  然后呢?楼主你怎么又断了?


  1061L

  难道还需要超前点播不成?


  1062L

  楼主你说句话啊!!


  1063L【楼主】

  于是我朝他勾了勾手,示意他到我身边来,可没想到这傻小子干坐了一晚上腿麻了,起身后整个人向我砸过来,还好我眼疾手快把他甩到身边的空枕头上,无奈道:败给你了。

  可我没想到这小孩根本没听出我话里的意思,傻愣愣地看着我,我没办法,只能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说道:答应你的建议。

  我怀疑他一晚上没睡大脑也死机了,刚才那些听着又狠又让人很心疼的话估计是把他的脑细胞消耗完了,居然问我什么建议,我又好气又想笑,拍了他两下说:复合啊,你要是再反应不过来我就收回成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于是他终于反应过来了,抱着我在我衣服上留下了两滴泪,随后就睡着了……一直到刚刚……


  1064L

  啊????等等???我也反应不过来了??你在说谁啊????


  1065L

  视角转换了,你不会是舅舅吧!!!


  1066L

  啊?舅舅??舅舅好!!舅舅哄小孩辛苦啦!!


  1067L

  妈呀本人出来了,楼主露馅了!


  1068L

  啊……老板你……那我岂不是也暴露了!!!


  1069L

  是的喔。


  1070L【楼主】

  家人们,我完犊子了,我舅原来一早就看过这帖了,他还说自己也发过言,我完全不知道啊啊啊,怎么会这样,那我那些吐槽,那些小盘算,他岂不是就全看去了吗!!!好崩溃啊!!!


  1071L

  是的哦,全部知道哦。


  1072L

  楼主你果然段位还是稍微逊色一些,投降吧……(另外表白舅舅嘿嘿)


  1073L

  楼主终于成功了,喜极而泣了,所以贵公司到底缺不缺人啊,我可以过去面试吗!(跟风表白舅舅)


  1074L

  目前不缺哎,如果你知道我司是哪个公司的话可以每年春招秋招的时候留意下哦。


  1075L

  舅舅为什么留言也这么温柔啊,感觉舅舅的对话框有一圈圣光。


  1076L【楼主】

  你们……原来崩溃的只有我吗?太丢人了太丢人了,这才是真正的丢人丢到家吗!!


  1077L

  他现在脸红透了在床上缩成一个球还不让我看,我逗他说楼主起来更新啦,他就开始乱叫,聒噪得很。


  1078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被嫌弃了。


  1079L【楼主】

  我刚还写得正开心呢,结果就听他在我身后说:你更的帖子很有意思我天天看。

  你们懂什么叫五雷轰顶吗,那一刻直接被雷焦了,他才趁机拿过我的手机写了1063L!


  1080L

  呜呜呜呜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1081L

  民政局已重建好,欢迎这对新人前来登记结婚。


  1082L

  这段时间有种追剧的感觉,看你们和好了我真的很开心,真心地祝福你们长长久久,不要再闹矛盾啦!


  1083L

  +1!一定要一直携手走下去呀!


  1084L

  谢谢大家,你们会如愿以偿的,也祝大家学习工作生活顺顺利利。


  1085L

  这算是得到舅舅的祝福了吗,天啊,明天正好考试感觉能超常发挥!


  1086L

  楼主又不吱声了,是不是又缩起来啦,唉,到头来还是被舅舅拿捏。


  1087L

  楼主以后还会更吗?我真的很在乎这个问题TT


  1088L

  对啊对啊,一天不看你们甥舅俩我就难受。


  1089L

  楼——主——


  1090L【楼主】

  刚把我舅手机没收了,省得他来捣乱。

  这个帖子到此就算大结局啦,毕竟当初真的是让大家来给我出谋划策的,现在问题解决啦,他回到我身边我们又在一起了,以后的生活还是让我们俩自己面对吧!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希望每个看帖子的人都能万事如意再如意。

  咱们有缘再会啦!


  END.

  

  虽然舅舅的日记楼主并没有发出来,但是大家作为天选之子在彩蛋中可以看到《杨戬的日记》节选~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文的支持(鞠躬🙇)

评论(39)

热度(40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