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饭粒子

欢迎光临

[沉戬]不小心被迫和前任同居了怎么办?(九)

  800L【楼主】

  家人们,刚从我妈家出来,等我梳理梳理我问到的事情捡能说的跟大噶说说,在此之前我要先去找一下我舅舅。

  

  801L

  怎么感觉楼主气势汹汹……是问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吗?

  

  802L

  友情提示,老板刚走可能路上还要堵一会。

  

  803L【楼主】

  我妈家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我已经快到家了,刚走路上我就在想,我当初有多么想去见他,可到最后为什么没有去呢?

  他每周跟我妈通一次电话,我妈说她跟我舅一个娘胎生出来的,又一起生活了这么久,我舅喘口气她就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她说我舅每次来电话语气都很疲惫,打视频的时候脸色也不是很好看,但他总是装作自己很好,却不过是强颜欢笑。

  他每次来电话都要问问我在不在,可我那时已经住校了不是每个周末都在家,所以我妈就会把我平时跟她说的事再转述给我舅,可是我都不知道,我以为我们都在逃避,到头来原来只有我自己是缩头乌龟……

  还有,原来我的第一件西装也是他买的,他知道我找到工作后买好寄回来的,还特地不让我妈跟我说。我以为他不在的日子,其实他都如影随行,以各种方式。

  

  804L

  (掏出麻袋)(把楼主装进去)(扔上车)(送到舅舅旁边)(怒吼赶快给我和好)

  

  805L

  妈呀……怎么气氛突然变得如此沉重,我以前看帖嘎嘎乐,现在看帖嘎嘎哭。

  

  806L

  心碎了……楼主不和舅舅和好不会好的那种!

  

  807L

  好几天不看了怎么这个走向了TT

  

  

  830L

  楼主,俩小时了,情况咋样?(不敢问了……)

  

  831L

  悄悄祈祷一个复合了。

  

  832L【楼主】

  没有……不好意思又让大家失望了。

  我差不多是前脚刚进门他后脚也回来了,当时我有些绷不住,抓过他的领子就吻了他,可他却把我推开,只问我发生什么了。

  我说:我都知道了,你走后跟我妈打听我和偷偷送我西装的事情我都知道了,我还知道你过得就是不好,每天都很忙很忙,忙到没法好好照顾自己,你生病都是怎么捱过去的我也知道了,我心疼你,我现在看到你就越发心疼你,如果我当初知道你出国后居然这么作践自己,我一定会去找你。

  可他却说: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让你知道的,我没有让你知道我都在过什么生活的必要,难道我自己过得糟心也要拉着你和你妈一起操心吗?

  我说为什么不行啊,他说就是不行,他说得那么不容置辩,眼神严厉到我要是再多问一句他当年的生活就能立刻转身离开。

  于是我又问他:那你既然都回来了,为什么不肯跟我和好,是因为还在生我的气吗?

  他说:没有,是因为我又要走了。

  我听到这话顿时五雷轰顶,仿佛又回到三年前的那天,我一睁开眼属于他的那部分又不在了,很突然但是不意外,我意料到他要走却没想要以这么决绝的方式把我扔下。所以我逃了家人们,我没再问他我就跑回房间了……

  

  833L

  走????

  

  834L

  这是什么发展??楼主你冷静舅舅一定不会再扔下你了!!

  

  835L

  人事那边也没说他要走啊,他要是走的话还能没人通知我?你要不再问问!

  

  836L

  我就说我不应该点进来TTTT

  

  837L【楼主】

  他刚来敲我门说他只是飞回去开个会,不会走很久,让我别难过。

  我没理他,他又说:咱俩还挺像的,你偷偷给我买的钢笔我用了这么久都还没坏,一看就是下血本了,一直没机会谢谢你,改天请你吃饭?

  我靠!我问他他怎么知道是我买的,他说一看就是那种小朋友按照大人的喜好买的样式,不难看出是我。

  说到这我就不得不提那是我入职第一个月发工资,给我妈和我舅都买了礼物,花了大半个月的工资,当时我妈正好往国外寄东西我就偷偷塞了进去,没想到还是让他看出来了。

  不过我是真的不想让他走,即使是回去开个会,我怕他再也不回来了。我好不容易才又习惯他在我身边的生活,可他如果又离开,那我以后的日子跟戒毒有什么区别?难道还要幻视着他的残影来排解抒发不掉的相思吗?

  

  838L

  楼主!振作!不要多想!!!

  

  839L

  还是舅舅懂怎么哄小孩啊……另外互送礼物却不让对方知道是什么别扭情节呀,这么一看楼主完全被拿捏,买东西都藏不住!

  

  840L

  对啊,啾啾真的好会控制自己的感情,感觉收放自如,这果然是靠谱的成年人才能做到的吗?

  

  841L

  你傻了!老板走了公司谁管,难道再把那个大肚油腻男找回来??妈呀可别,你加油把老板留下啊,为了你自己,为你我司光明的未来!!!

  

  842L【楼主】

  他又去忙了,他怎么这么忙啊?在公司忙一天回家还要开会,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心情不好,今天不想做饭了,点外卖吧……

  

  843L

  楼主都不想做饭了感觉打击不小……

  

  844L

  你不是胃不好吗,别再吃坏了。

  

  845L【楼主】

  偶尔一次问题不大,好久没吃麻辣烫了点一个!

  

  

  

  870L【楼主】

  你们现在看到我更帖可能会很疑惑,想“楼主深更半夜不睡觉跑来更新是发生什么了吗?”

  没错,确实发生了些事情,听我娓娓道来。

  刚刚我关灯正准备睡觉,我舅突然敲门进来,打开我床边的台灯蹲下身看着我,我不知道他要干嘛就想说让他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上班,可谁知他凑上来亲了下我的额头,又揉了揉我的头发,说:呼噜呼噜毛,吓不着。

  上一次听这话都不知道是十几二十年前了,反正我小时候他经常这样哄我。见他起身要走我拉住他的手,问他这是什么意思,他说:感觉我今天说的话可能又吓到你了,所以来安慰安慰你。

  我说:你要是想安慰我还不如立马跟我复合。可他却说:不行。

  就俩字!!!不行!!!!!你说不行就别撩拨我啊!!!一而再再而三这是闹哪样!!!遛狗吗!!!!

  

  871L

  单看开头还以为楼主成功上本垒了……对不起……我的错……我思想龌龊……

  

  872L

  啊啊啊啊啊舅舅好会撩,楼主你俩完全不是一个段位啊,投降吧!

  

  873L

  果然睡得晚就是好啊,舅舅遛狗笑死我了!!

  

  874L【楼主】

  呵呵,我刚又说:你来都来了不如跟我一起睡吧,反正是双人床怎么也睡得开。你们猜猜他说啥,算了别猜了,我都要给气笑了。

  他说:那还是算了吧,我定力也不够。

  然后他就走了,回自己屋了,弄得我完全睡不着了,妥妥“怀民亦未寝”现实版是吧!烦死我啦!

  

  8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舅舅好会啊!!!还学楼主说话!!!

  

  876L

  你们看这个楼主,他虽然嘴上说着烦,实则心里开心死了吧!!!

  

  

  TBC.

评论(36)

热度(2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