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饭粒子

欢迎光临

[沉戬] 不小心被迫和前任同居了怎么办?(十)

本章为过度章,比较短,大概率下章完结~

  

  890L【楼主】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摸新的鱼~

  

  891L

  我已经工作半小时了,正在准备打瞌睡就看到楼主更新了,你快说点什么让我醒醒神。

  

  892L

  怎么感觉今天楼主如此高兴,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893L【楼主】

  也没有很高兴,就是平平无奇的一天。要非说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我的自行车坏了,我骑了三年从未坏过的宝贝坐骑啊,今天一蹬发现车链子掉了。

  眼看着没辙,这时候我舅突然出现说捎我一趟。我想他那名牌车不蹭白不蹭,但等坐上去系好安全带等他发动了之后我才后知后觉,如果今天有人看到我从他的车上下来那不是很奇怪吗!!!那我就要成今天公司八卦风暴的正中心了呀!!!

  据我所知,我司还是有很多人开车上下班的,这个点虽还没到大家急着上班的高峰期,可还是有些人的。

  我舅把车停好后见我迟迟不肯下车,便问我:你不走啊?还杵着干嘛。

  我指了指不远处电梯口正在聊天的两位同事,回答道:你看见那俩人了吗,我和他们是有时候拼桌吃个饭的关系,如果被他们发现我从你车上下来,他们午休的时候可有的谈了。

  我舅这时候笑了笑,开始揶揄我:怎么?他们难道还能以为你是我包养的小情人?

  你们听听这话,多么暧昧,他不跟我好还跟我调情,简直是渣男行为!渣男行为!

  

  894L

  调戏调戏你又少不了你两块肉,真的是…

  

  8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不算包养呢楼主!先不说你是舅舅从小看大的,谁能随随便便买十万的西装啊,哎对了,你有没有问过舅舅他先前送你的西装多少钱啊?

  

  896L【楼主】

  问了,他说忘了,只记得不便宜。

  我说他干嘛非得给我买那么贵的衣服,也不怕我糟蹋了。结果他就特云淡风轻地说了六个字:因为你值得啊。

  请问他是怎么做到简简单单一句话就能叩动我的心门的?每到这个时候我就想亲他,但是他还不让我亲,他就只管撩根本不管售后,渣男行为!!渣男行为!!

  

  89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急死楼主啦!急死我了!!

  

  898L

  楼主被包养实锤了!

  

  899L

  楼主果然年轻定力不够啊。

  

  900L

  舅舅说完你是他包养的小情人后又说什么了吗?好奇好奇!(舅舅才不是渣男呢,他只是比较会逗狗而已。)

  

  901L【楼主】

  我就很生气啊,说:人家包养小情人都还名正言顺呢,我这名不正言不顺,天天给你当保姆就算了,可你还动不动就考验我,怎么?考验我能不能再承受你的不告而别?

  他说:也不是,你不觉得家里有个小孩逗一逗很好玩吗?

  我真服了,我能知道吗?我们家就没有比我更小的了我逗谁玩去,真是不懂这些家长的乐趣。但与此同时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搭错了,跟他说:我已经为你伤过一次心了,绝不会再有第二次,你要走就走吧我无所谓了!

  我正准备下车,他突然拉住我,在我脑门上拍了一下,随后笑着说:没有人放狠话是一脸委屈的,送你根棒棒糖闲的没事干的时候吃吧。

  他把糖塞我手心里又轻轻握了一下我的手,我没再说什么就下车了,结果迎面撞上其他同事,真的很尴尬,我不得不解释说半路遇上他捎了我半路,你们看给我气的!

  

  902L

  你们看楼主嘴硬的,上次舅舅就是说了声要走就给他吓够呛,要是舅舅真走了你就后悔吧!

  

  903L

  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去茶水间听说了,不过大家好像没误会什么,都觉得老板人真好很热心。哎对了,刚刚老板进办公室看起来很开心,只有你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哎!

  

  904L

  不行了,看到名不正言不顺笑出声了,脑子里突然冒出“回家的诱惑”五个大字,更好笑了,谢谢楼主,早八人不困了。

  

  905L

  看来大家得舅舅真传,都喜欢逗小孩啊。

  

  906L

  棒棒糖你吃了吗楼主,甜不甜呀?

  

  907L【楼主】

  正吃着,很久没吃过棒棒糖了,我记得我小时候有段时间特别爱吃那种一咬开就流心的,哄着我舅给我买了一大包,结果不小心吃多了还牙疼,从此我妈和我舅就严格管控我的吃糖量,牙不疼了也不给我吃。

  

  908L

  那种都没见超市有买的了。

  

  909L

  对啊对啊,我小时候也爱吃那种,前几天去逛超市发现棒棒糖都包装成我买不起的模样……

  

  910L

  得去那种学校门口的小店买,超市里的基本是上新就换。

  

  

  930L【楼主】

  今晚我舅让我陪他去参加一个酒局,走的时候你们的助理小姐姐都懵了,刚在车上我问他这活不应该助理来吗,他说太晚了女生回家不安全,加之过会他肯定要喝酒,我跟来晚上正好可以拉他回去,方便。

  

  931L

  我天啊舅舅考虑得好周全,什么神仙男人啊!!!

  

  932L

  啊?!居然是这样吗?!呜呜呜我要为老板打一辈子工!!!!

  

  933L

  我都从头嚎到现在了贵公司居然还不缺人,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去啊!!!

  

  934L【楼主】

  我问我舅我去了需要做什么吗,他说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点头微笑埋头吃就够了,其它的不用我管。他说得还挺严肃,请问这是去参加酒局还是进了什么邪恶组织?这些大老板们的聚会都这么吓人吗?

  

  935L

  上次老板参加酒局就是我跟着去的,只能说是人精聚会,每个人说话都有一万个心眼,我最后大脑跟不上直接宕机了,你比较笨还是不要说话啦。

  

  936L【楼主】

  你说谁笨呢!!!是谁上次电脑坏了还是找我修的,简直是过河拆桥!!

  

  937L

  职场酒局吗……呵呵,没啥好印象,上次请客户吃饭到最后没吃光喝酒了,人家看你醉了还越起劲,简直有病。

  

  938L

  给楼主加油,另,请照顾好舅舅呀!!!

  

  939L

  感觉楼主已成啾啾保姆,不过看他好像习惯了,人妻属性直接拉满啊!

  

  940L【楼主】

  收到收到!不过吃个饭而已啦应该不会多么严重吧?

  过会就没法更新了还请大家等我回家,或者明天再更!

  

  

  TBC.

评论(28)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